close

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 博客來排行榜書籍

 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

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上禮拜跟朋友去逛書展,買了不少書回家看~~~
平常有時間我會多看書,增加學校之外的知識
任何領域我都有涉略,看書真的很有趣!!
而我通常都是上博客來網站購書
上網買書真的比在書局來的方便!
搜尋引擎一查就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書籍
連簡介、書評都一目了然!
甚至排行榜書籍都能夠清楚的知道呢!
另外今天想要推薦大家我最近看的書!
→ 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 !
我覺得這本書很值得一看呢!
它帶給我了我不少收獲
我也都會分享給讀書會的朋友!
真心推薦給喜歡閱讀的你們

(●’ω`●)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


本週熱銷商品:

我的第一本英文萬用會話10000:5000句美式會話+5000種替換表達

我的第一本英文萬用會話10000 MP3語音光碟:10小時全美式英語朗讀,用聽的學最道地的會話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DISC 01:

  Illustrator CS5基礎視訊課程

  本光碟共有9個章節,41個單元,共計收錄336分鐘的視訊課程,將近6個小時。
  Chapter 01開始使用Illustrator CS5
  Chapter 02繪製基本物件
  Chapter 03選取與排列物件
  Chapter 04物件的進階應用
  Chapter 05色彩與繪圖
  Chapter 06文字的應用
  Chapter 07進階繪圖的應用
  Chapter 08透視圖工具的應用
  Chapter 09範例的應用

BOOK 01:

  五分鐘學會畫透視圖-續篇

  當您在閒暇的時期,有機會到郊外踏踏青,以及到外地去旅行,經常都會被壯麗的風景或是雄偉的建築物所吸引。這時候的您除了讚嘆之外,是不是很想用筆把眼前的景物畫下來呢?可是想歸想,讚嘆歸讚嘆,要用筆把它畫下來…應該很困難吧,尤其是建築物、風景,實在有夠複雜,恩…我看還是算了吧。

  許多人之所以會覺得畫圖很困難,主要是因為大家覺得繪圖是要靠天份的,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勝任的。這樣講也沒錯,繪圖的確是要靠天份的,但是除了天份之外,繪圖其實還是有規則可循的,而繪圖其中一個規則就是透視感。

  有鑑於此,我們特地編寫了《五分鐘學會畫透視圖》一書,利用豐富的圖解,淺顯的文字,和Step by Step的方式,一一詳細說明透視圖的原理。該書出版之後,獲得讀者不錯的迴響,因此我們再接再厲,延續該書的精神再次編寫本書,可說是前書的姐妹之作。

  我們在本書中介紹了一些比較進階的透視圖畫法,主要著重在圓形物件,例如圓柱、瓶子…之類物件的透視。同時我們還加入多個實例示範,有橋樑、樓梯、閣樓、鐘塔、鐵道…等等,讓您不只是了解透視圖的原理,更能夠真正完成一幅作品。

  您不妨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,不需要添購什麼專業的美術用品,只要一隻筆,一張紙,就可以跟著我們,來展開一場透視圖的冒險之旅。也許您會發現,原來畫圖還蠻簡單的耶。

本書特色

  本合集包含一書一光碟,有《五分鐘學會畫透視圖-續篇》一書,與《Illustrator CS5基礎視訊課程》一光碟。

作者簡介

哲也研究室

  集合了一群對電腦出版品有著強烈企圖心的各方好手,有編寫的高手和美術設計的高手,希望能帶給讀者不同風貌的電腦書籍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再生出版    新功能介紹
  • 出版日期:2010/12/24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Illustrator 視訊課程合集(1)(附DVD-ROM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家琪眶跑保氖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