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祥水晶專賣

尖角水晶洞和貔貅

請問之前買到尖角水晶洞應該擺放哪裡或者是不該擺放??買一對貔貅怎麼感覺沒有效果?? 是否要開光??才能讓財運滾滾~~

◎大門進來屋內,斜對角處就是家裡的明財位。但此處後面不可有窗戶、落地門、通道等,頭頂上不可有樑柱。才可藏風聚氣,做為明財位,比較能守得住辛苦賺來的錢。

◎財位方宜放置,招財物品;如水晶洞、聚寶盆、七星鎮、富貴樹等,可採用水晶桌燈或可採用LED插座式投射燈24小時照射財位,旺財氣。

※宜擇吉日吉時於;滿、定、成、開日為之,效果較優。


※貔貅在地理風水之運用上;經持咒開光後,可擺客聽財位方或正對煞氣方向。

◎可化解陰邪煞氣;生旺財氣;化各種形煞。

◎須擇吉日吉時;化解陰邪煞氣用【除日】;生旺財氣用【開日或滿日】。此日如被沖者,則不宜取用。
唵嘛呢叭咪吽 / 祝福大家 / 靜心明意 / 業障除 / 福慧增長 / 智常照

2014-04-28 16:36:39 補充:
【敬請版主勿必投出神聖的一票,請支持認真解答之達人;千萬分的需要您们正面的鼓勵與支持,感恩!系統工程師的居酒屋】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answers.yahoo.com/question/index?qid=20140427000015KK03289

arrow
arrow